最近cp吃江圣,佐鸣,宁鹿,斑扉,盾铁。鹿丸本命,扉间迷妹,宇智波一族粉,我站宇智波攻!

【斑扉】我家守护灵会咬人(6)

“喂,新活动开了,你不去抽一发吗?”

扉间盯着斑,一脸的’你又想搞什么幺蛾子’的表情。斑顿时怒了,连拍桌子好几下“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跟你说!你快点去抽!绝对有惊喜!”

“……”扉间把差点脱口而出的智障吞回肚子里,然后掏出手机,打开游戏,直接点进活动卡池点下10连…………

叮,5星“哦”

叮,3星“……”扉间一脸呵呵哒的看向斑,斑一巴掌糊桌子上“什么眼神!你有本事继续点啊!”

叮,4星

叮,4星

叮,3星

叮,3星

…………

扉间看着【恭喜你,完成了一次总计☆34的招募,成功超越了97.50%的忍者!】的弹窗……

“来,说说吧,你这次又屠了哪个村了?”

“什么屠村!是他们太弱了放只灵兽都扛不住……”

“嗯?”

“咳,最近吧,收养了个娃,然后这娃用我的名义搞了个社团,就几个人的,获利还不错,然后我就没收了他的幸运值。哈哈哈哈哈哈!以后你不用担心幸运值不够用了!”

在扉间一脸妈的智障看着斑狂笑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于是马上走进房间接电话。

“喂?扉间老师吗?”

“嗯。”

“啊你好!我是水门啦,是这样的,我有个学生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刚从楼梯滚下去摔断腿之后,今天又被团伙抢劫,眼睛好像被划伤了我得送他去医院,今天下午的课你能帮我代一下班吗?麻烦你了!!!!”

扉间莫名的有种负罪感……不不这绝对不是……应该不是……该不会是…………??!!

“诶……扉间老师?要是不方便的话我去找别的……”

扉间立刻说“没事,我来代就行。”

“啊!谢谢!真的麻烦你了!我们班学生很好带的你放心哈哈哈哈哈哈”

“请问你们班受伤的学生在什么医院?名字是什么?我有空也去探望一下吧”

“扉间老师你人太好了!他叫旗木卡卡西,现在在木叶医院……”


tbc(大概是假的)

评论(9)
热度(77)

© 千锒_光之打工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