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p吃江圣,佐鸣,宁鹿,斑扉,盾铁。鹿丸本命,扉间迷妹,宇智波一族粉,我站宇智波攻!

【斑扉】我男朋友大概是个智障(1)

梗,段子来自微博@直男发言bot

我段子手又回来了x

=========================

千手扉间,X大科学技术研究院教授,颜值扛把子……之一,有个让自己呵呵别人乐呵的男朋友,愁。

今天天气晴朗,11月份,气温也不算很冷,上完课的扉间心情愉快地严肃脸走出课室,想着今天晚上懒得做饭于是准备和自家男票出去搓一顿,于是掏出手机给某著名企业家宇智波斑发了个信息。

海兔:今晚出去吃吧?我找你还是你过来?

我家炸毛猫:去哪吃?

海兔:去吃寿喜锅吧?

我家炸毛猫:行,我已经到啦!

我家炸毛猫:你出了门口往右看就看到我了!

我家炸毛猫:靠在树上拿着杯卡布奇诺的

我家炸毛猫:帅小伙

我家炸毛猫:就是我!

我家炸毛猫:穿着白色卫衣

我家炸毛猫:和一双地球上哪都买不到的帆布鞋

我家炸毛猫:卫衣是你哥家买的

我家炸毛猫:鞋子是你亲手画的

我家炸毛猫:啾咪~

海兔:…………

扉间看着一条条蹦出来的消息,默默地把备注改为我家智障


end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锒_光之打工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