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p吃江圣,佐鸣,宁鹿,斑扉,盾铁。鹿丸本命,扉间迷妹,宇智波一族粉,我站宇智波攻!

【斑扉】我家守护灵会咬人(5)

突然更新x

===============================

扉间觉得其实只要能忍耐自家那只灵的中二病的话,有这么一只强力守护灵实在是一件好事。

在经历过多次在多个游戏出货,现实每次重大难关都安全度过之后的扉间如是想……

俗话说得好,当你习惯了一种事情后突然没了会总觉得哪里都不对。

哦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只是斑说,根据灵界劳动法,守护灵工作者只要能让自己守护的人的幸运值达到某个标准就能放假几天。所以你没发现在你持续幸运的不行之后会特别倒霉吗……啊这不是重点。

扉间心想这就是你最近勒索小弟(火核),向自己弟弟(泉奈)伸手,并把所有碰面的手里金平糖多的灵洗劫一番的理由?

扉间本以为以前没见到这玩意也没怎么样所以挥挥手让斑赶紧消失后的时间里,经历了一连串走在路上突然被打劫,突然课室被偷以及突然被高空掷物爆头之后,再次出院的扉间顿时在考虑到底是某黑长炸中二灵能力强还是自己本身是个幸运E的人。

休假回来的斑先是用手戳着扉间还捆着绷带的脑袋笑的无法自拔,然后对着扉间说:“不不不你不是幸运E,你幸运值简直是E-我跟你说,反正我就没见过这么低的,不过当然我很强这是总所周知的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被扉间掰断了戳着自己脑袋的手指。

---------------------------------------------------------------

“喂,你不去跟他们抢幸运值了吗?”

“啧,这些还不够你用吗,你看你抽手游又出货了!”

“不是能休假?”

“烦死了,关你什么事,你是我谁?”

“…………”


评论(8)
热度(62)

© 千锒_光之打工仔 | Powered by LOFTER